你滴骡娘《蒸煮水骡再问打人》

We rock the world
We rock the world
我绝不退让 出发
一起冲向前吧
肆意狂想 有我的主张
跟世界过招
拿出我 最骄傲的倔强

首先莫玄羽没有进入金家族谱,所以莫玄羽身份和金家没有关系。他姓莫不姓金,就可以看得出来他没有认祖归宗。


其次莫玄羽的娘也是家奴出生,😂😂😂😂好惨啊,献舍了也还是家仆之子。


莫玄羽的外公是本地大户,族中人丁稀薄,命中无儿,勤恳耕耘多年也只得两个女儿。二女名讳并未提及,反正大女是正室夫人所出,招的是入赘夫君。二女虽相貌出众,却是家奴所出,因此原本莫家打算随便打发她嫁出去,谁知她另有奇遇,十六岁时,有一位大家主路过此地,对她一见倾心,两人把莫家庄当成私会之地,

不论你们说他是金家人,还是江家人,还是魏家人。他都是家仆。


还有你们引以为傲的抱山徒孙,首先藏色已经脱离师门,其次古代以父系血缘为主,除非没有父亲,或者私生子【没有认祖归宗那种比如莫玄羽】其次就是入赘,你家咸咸是哪一种?


想要用莫玄羽的身份可以啊~那么请承认我们真正的官配忘羽!忘羡才是邪教!


等你们找到烧毁仆籍或者莫玄羽改成金玄羽再说吧~洗不干净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